云深

喜欢写番外,坑正篇。尤里亲妈粉。

本来是写茨红情怀正篇的,听歌兴起却码了一半酒吞番外和正篇酒红情节对话,不是那个幼时相遇,发给基友看。(基友站酒红)

 

结果,

基友:里面酒吞怎么不毒舌一下,不符合设定啊

 

我:他喜欢的女人跟倾慕他的男人走了,他有什么底气毒舌女王大人?

 

基友:!!? 等等,你偷偷给我看了茨红?

 

我:……(震惊)

      (冷静)没有啊,这里面是你的酒吞的自述啊~

 

基友:所以我说你是偷偷的。

 

我:你相信我,我写番外的时候,心里是酒红。

 

基友:……

我:其实我觉得都挺好。

 

我:其实我是站all红修罗场。

基友:你终于露出你的真面目了。

 

 

#不小心把写的对立CP文给基友看该如何机智的解决系列#

#好的,没错,下一篇文我要黑你的崽了基友#

#这么作死的人为什么会有基友#

 

 

评论(2)
热度(6)
© 云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