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深

喜欢写番外,坑正篇。尤里亲妈粉。

【阴阳师手游】阴阳幼稚园阅前须知(发文设定)

阴阳幼稚园阅前须知

本文自行设定,每只式神都有自己的族群而不是单只,而且都有各自的背景,不过看文的时候倒是不用很在意,能理解就可以了。

*注意:由于游戏中不能完全表现每一只式神的每一面,所以有自行推断的成分在其中。比如,红叶在剧情中对酒吞的态度,就不会像剧情中那样由于对晴明的疯狂而对酒吞暴走。我希望她顽皮潇洒但也不失温柔的成长。

因为是幼儿园描写,所以会设定孩子气一些。

如果有什么好建议,欢迎留言讨论。

 

以下为设定:

分为几个班,每个班有带队老师和助理,园长是晴明,老师是八百比丘尼和源博雅,神乐为源博雅的妹妹,帮忙料理幼稚园的后勤。雪女和狐姐是助理。


基本分班情况:


地府班  博雅老师 
黑白 判官阎魔 孟婆山兔 
 
修罗班  助理雪女 ,比丘尼老师兼管
酒吞红叶茨木 狗子 灯姐荒川 小鹿妖刀 两面 
 
狗粮班  比丘尼老师   
赤蛇 灯笼 天邪家族 盗墓小鬼 
 
励志班  晴明园长  助理狐姐 
妖狐 萝莉们,会上场的其他R卡 

 


阴阳幼儿园旨在教育小妖怪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,培养他们乐于助人,积极主动的优良品德。致力于幼妖的启蒙教育,聘请资深百年教师丘比尼优秀教师,无论是觉醒、御魂、还是结界、或者妖气封印,都有名师全程指点奉送阴阳王牌攻略;不管是小霸王、熊孩子还是傲娇中二小病娇,都会一月变成萌团子。在这里,即便是娇弱如嫩草也能一击会心,就算疯狂如变态也能治根治本,我们专注于幼妖教育,京都授牌,值得信赖。 

此外,我们还将根据您宝贝妖的属性和您的期望定制未来方向,控制流?复活流?快攻队?各式套路我们都有勇气不让您的宝贝妖输在起跑线上!还在等什么,赶快拿起手中的电话订购……

 

最后,欢迎来到阴阳幼儿园。

 

评论
热度(11)
© 云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