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深

喜欢写番外,坑正篇。尤里亲妈粉。

所谓阴差阳错

  今天,去看了《重返二十岁》,说实话并不是有太大期待,因为对青春片向来是不报多少期待的。但是今天看了这个后就觉得,真的是很不错呢。

  本来以为是轻松搞笑系的,想着考完试放松一下好了,结果后面哭抖了,连擦眼泪的纸都没有,还好在我不嫌弃自己,用衣袖暂且解决......

   其实觉得真的是做了正确的决定。因为一周以来的备考,天天熬夜,室友们都很累,大家的精神气不足,主观意愿都不是很强烈,只是推推搡搡的推来推去。不过好在最后没推掉。其实从某种程度上说,我之前是不太想去的,因为真的太累了,我在去看电影之前都是被她们从被窝里揪出来的。

   电影很不错,真的是很幸运。看完后我们都很激动,完全忘记了累。散场的时候我发现由于笑的很猖狂,哭的很悲怆,头发已乱的不忍直视,眼睛红红就不用说了。不过啊,我才不管呢,我正感动着,哪有心情管别人的眼光。到了大厅很主动的和电影的海报合影,一路下去,看见很多的兔子状的立体装饰物,我们都跑过去照相,每个都要拍,一个都不漏。街上人很少,总感觉这个地方没有夜生活的气息,不过我还是喜欢人少的地方。在广场上看着空旷的周围随之展开,于是又是一场拍来拍去的张牙舞爪。

  四个人一路哼哼,然后走了一条我不知道的路回去了,真是长知识啊

╮(╯▽╰)╭

  回到寝室之后才发现,才感觉到,其实自己是很累的,但是太激动什么都忘了。的确是个难忘的夜晚。╮(╯▽╰)╭哎,刚看完电影的时候好动情,拍照的时候好有感触,想着一定要温情的写下来纪念,但是我还是老老实实的一步一步写下来,情感啊,触动啊,想起来可以顺手写,想不起来有那种隐约感留在心里也好。但是啊,事情还是乖乖的一步步记下来好了。


  所以说,世间千万事,阴差阳错得,哪里会随时会遇见什么风景,什么怦然心动,什么惊喜浪漫,所以要认真的面对所有。恩。

  突然发现今天的自己文字很淳朴啊~恩,不过这样才能在无聊的时候抚慰自己吧。而且,本来就是这样浅浅淡淡的。

评论
热度(1)
© 云深 | Powered by LOFTER